燕鳴

長年不更文,連載當短文。

【山組|翔智】隨寫 01/

隨寫 01/


_


  或許誰都還眷戀著誰。


  你知道再多的誰都無法取代,而過往匆匆往事如梭,好都烙於心頭即使結疤還那麼清晰,不像那些曾刺得淌血流淚的傷痕,如同剛跌倒的小孩那麼嚎啕大哭,椎心刺骨的疼攀爬著整身,但在漸漸消磨的日子裡卻顯得微不足道,甚至尋起也只摸得一片早好的光滑皮膚。


  你知道他笑起來的弧度。

  像個傻子一樣,且開懷大笑時一點也不帥。

  但你就喜歡這麼膩在彼此身邊,像是知心好友又像擁有全世界的笑意,快活得忘記等會忙碌行程,自在得忘記身上多多少少有著的包袱。


  你知道他一舉一動,猶如早已串通好的默契總讓你得意好久,彷彿告訴著他人你就是這麼合他,只有你。


  你們在好幾十億的人口中相遇、相知、相惜,不離不棄,難能可貴的緣份你捧著怕摔。

  一種比血緣與愛情更多的感情緣份促使你們,讓你知道他的好,他對你的種種捉弄,他的存在與你而言是多麼特殊——你懷念想著。


  或許誰都還眷戀著誰。

  在彼此的空間中早已容納不下另一個誰了。

  你知道這是唯一,知道這是你最牽掛的存在。


  即便垂老,終究如此。


///

  課題想不出來_(:3...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燕鳴 | Powered by LOFTER